ABOUT

問候語

ホテルニューオータニ大阪に《Hairstyling & Grooming》

隠れ家個室サロンで極上の時間を…

店内は全5席となっています。
・ 3間僅限男性的寬敞客房
・ネイルブース

・靴磨きコーナー

 

「へアカット」「シェービング」「ヘッドスパ」「ネイルケア」「フェイスケア」「フットケア」and more…個々の様々な想い、ご期待、お悩みにスタッフ一同心から寄り添い、お客様ひとりひとりに輝ける"艶"をデザインいたします。

關於美髮沙龍的三件事

concept1

治療方法

我們將通過“不浪費時間”,“為每個菜單指定處理時間”和“不會讓您等待的預訂系統”,為客戶提供寶貴的時間。

此外,我們將通過使用柔和的皮膚產品的詳細諮詢,認真聽取頭髮和頭皮的擔憂以及髮型方面的問題。

concept2

空間

在大野美髮沙龍,我們有私人房間。我們不在乎私人房間的周圍環境,我們有一個空間,您可以隨時向我們諮詢您不想听到的頭皮和頭髮問題。

在僅限女士的房間中,我們將嘗試進行音樂選擇,使客戶可以放寬他們正在播放的音樂。

concept3

衛生面

在大野美髮沙龍中,我們有一個可以看到的消毒室,並且我們已經對工具進行了徹底的消毒,以便可以為我們的客戶提供衛生的環境。

高濃度次氯酸和超聲波的結合消毒使剪刀和剃刀以及與顧客直接接觸的毛巾保持衛生。

» Translate